我校接待法国布莱斯特商学院校长

发布时间:2019-05-28浏览次数:297

5月26日,法国布雷斯特商学院校长沈岱先生访问我校,我校副校长魏小琳、国际商学院党委书记单胜江、副院长Amit Sharma、西方语言学院副院长吴彦秋、金融与贸易学院教授韩岳峰、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胡燕静参加座谈。

副校长魏小琳首先向沈岱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与国际合作进展情况。她指出,我校坚持国际化开放式的办学特色,积极开展多元化的国际合作与交流,打造全方位、多层次的国际交流合作平台。希望以本次签约仪式为起点,积极深化与布雷斯特商学院的合作交流,推动合作早日结出硕果。

沈岱校长首先感谢了我校的热情接待。在介绍完布雷斯特商学院的基本情况后,他表示,未来的时代是人工智能时代,传统办学模式已无法满足时代发展需求,学生需要掌握更多的技能。越秀外国语学院是一所多语言发展的高校,与法国布雷斯特商学院可在创新教育上通力合作,共同促进学生能力的提高。

双方就数字贸易、跨境电商、国际物流、个人理财、金融会计等专业领域开展学生互访,“3+1+2”与“4+1.5”等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并取得共识。会后,我校校长徐真华与法国布雷斯特商学院校长沈岱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