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接待法国克莱蒙高等商学院一行

发布时间:2019-04-10浏览次数:161

4月8日法国克莱蒙商学院副校长Richard Soparnot一行来访我校,与我校洽谈中法克莱蒙3+2本升硕精英硕士项目及短期课程培训项目。学校副校长魏小琳、西语学院党委书记葛金玲、英语学院党委书记史进出席会议,会议由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胡燕静主持。

魏小琳代表我校热烈欢迎法国克莱蒙商学院副校长Richard Soparnot一行来访我校,感谢法国克莱蒙商学院于2018年12月接待我校徐真华校长,并与今年安排第三次来访我校,为两校友好关系发展夯实坚定的基础。魏小琳表示,希望双方在已有的基础上积极推进联合培养、本升硕、学生长短期交流等方面合作。

副校长Richard Soparnot介绍了法国克莱蒙商学院成立于1919年,是克莱蒙-费朗市工商会的百年老校,获得AACSB国际认证,全球仅4%商学院拥有此殊荣。同时介绍该校精英硕士专业设置、办学优势、校企联合培养等各方面情况。经深入洽谈与对接,双方达成一致共识,特别打造3+2本升硕精英硕士项目,主要针对法语专业学生、英语学院、国际商学院和国际贸易与金融学院的学生。同时,构建未来2-3年建立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法国克莱蒙商学院分校及法国克莱蒙商学院越秀分校。魏小琳和Richard Soparnot互赠礼物、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