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接待日本城西国际大学代表一行

发布时间:2019-04-02浏览次数:198

3月29日下午,日本城西国际大学副校长仓林真砂斗和语言教育中心教授、国际合作推进中心副主任宫伟到访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就两校的合作进行交流。我校校长徐真华、副校长魏小琳、校长助理王建忠、东方语言学院院长王宗杰、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胡燕静、网络传播学院副院长孙静等相关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宗杰主持。

首先,徐真华校长对日本城西国际大学仓林真砂副校长斗及语言教育中心宫伟教授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仓林真砂斗副校长、宫伟教授对两校国际校际交流合作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仓林真砂斗副校长在会见中表示造访越秀非常有亲切感,期待未来两校在今后能在学生交流、教师互访、专业建设互助等方面开展实质性合作。

会谈间,双方就“日语+旅游观光管理专业”“2+2”双学位交流项目、4+2本升硕项目等事宜进行了富有成效的深入交流,并对我校网络传播学院的学术交流和人才交换展开了详细讨论。徐校长表示,日语专业和传媒专业共同参与两校合作项目,能最大程度减小人才选择的局限性。仓林副校长表示可以将该校的旅游观光专业和我校网传专业深度合作,结合当今技术发展,实现“观光传媒”的深度融合,最终推动两校校际合作的深入开展。

此次交流,拓宽了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的视野,为我校学子创建了更多的选择和更好发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