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接待台湾实践大学国际长

发布时间:2018-05-30浏览次数:417

5月30日上午,台湾实践大学国际长郭寿旺教授及国际交流组执行秘书吴宗达访问我校,学校副校长魏小琳会见来宾。国际商学院院长单胜江、副院长王满英、国际商科教学中心执行主任Amit Sharma、学工办主任赵莹以及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副主任胡燕静出席本次会议。

魏小琳热烈欢迎郭寿旺一行来访我校。首先,双方共同观看了我校宣传片。接着,她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指出我校坚持“应用型、国际化、高水平”的办学定位,强调我校学生可与台湾实践大学学生进行对等交换,并建议与实践大学早日签订协议框架,互利共赢。同时她向来宾介绍了绍兴历史文化情况。此外,其他人员也做了会议发言。

郭寿旺先是感谢我校的欢迎,介绍了台湾实践大学的整体样貌,包括优越的地理位置、环境优美的校园、奇特的建筑设计、各学院的分布以及专业的教学等情况。他详细介绍了国际化办学情况,并指出学校的办学理念。

会上,双方交换了两校合作意见,并就合作项目、合作模式开展了热烈讨论。

会谈后,双方共同参观了学校校园以及图书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