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接待常州大学代表团一行

发布时间:2018-03-23浏览次数:554

3月23日上午,常州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刚、常州大学国际交流处副处长潘娜一行访问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留学生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王景代表学校欢迎常州大学相关人员来访。首先双方代表共同观看了我校宣传片。接着,王景处长先是从我校国际化方面简单介绍了各方面的情况,包括国际合作交流处的科室以及分工情况,我校在推进国际化方面的组织架构,各二级学院在国际化方面的职责以及对各二级学院奖励激励机制的实施办法,中外合作项目上的开拓、强化合作,指出今后我校在发展学历留学生等方面的思路。此外,并就学生出国境等方面进行了一些沟通和交流。

  

周刚先是表示在参观越秀以后,认为越秀作为一所国际化的民办本科院校,不仅校园优美,而且充满着蓬勃生机。他充分肯定越秀在过去数年中与国内国外高校开展的长期而紧密的合作与交流以及取得的伟大成绩。接着,他分别从学校历史、办学条件、学院及专业设置、学生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技创新、国际交流与合作、留学生教育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常州大学的情况。随后,双方就留学生管理、外籍教师管理及结构优化、保质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并交换了意见。

会谈前,周刚一行还参观了我校二级学院,并与留学生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