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爱心助学金”颁发仪式在“外教之家”举行

发布时间:2013-10-25浏览次数:8

        1024下午,“国际爱心助学金”颁发仪式在外教之家举行。学工部、外事处相关老师为获助的十名学生颁发了证书及助学金。

颁发仪式简单、温馨,通过一段视频介绍了“国际爱心助学金”的捐助者--加拿大籍外籍JohnSherrol夫妇。这是他们来越秀后第四次捐助,JohnSherrol已于20137月回国。临走前,Sherrol特地将助学金交到外事处老师手中。

获助学生代表林延琼同学在仪式上发言,她非常感谢JohnSherrol带给她的这份惊喜和温暖,他们的爱心将鼓励她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她感谢学校让她有机会接触到外籍教师,在自己的学业和生活上能得到外籍教师的帮助和关怀,在越秀外教的身上她不仅学会了开口用英语交流,学会了尊重与诚实,更让她学会了奉献爱心。

各学院学工办负责老师参加颁发仪式,见证了这爱心传递的瞬间。


图为“国际爱心助学金”颁发仪式后的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