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台办领导为我校2013第二批赴台研修团师生作行前培训

发布时间:2013-09-06浏览次数:6

    2013年93午,绍兴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交流处袁国仁处长专程来到我校为参加越秀第二批赴台湾南台科技大学研修的师生一行14人作行前培训。

处长从台湾问题的由来、各时期的对台政策、及2008年以来的两岸关系作了总体介绍,并强调了外出的纪律、安全工作的重要性;随后袁处长运用案例具体讲解了政治安全和人身财产安全方面的注意事项,鼓励同学们在台树立形象、努力学习,为加强两岸学生互动,促进海峡两岸高校的交流与合作发挥作用。最后外事处负责老师结合学校赴国境外服务手册和行前手册作了外事培训。

9月4日14名越秀师生于已安全到达台湾南台科技大学2013年2月18日至6月26日首批同样来自国际商学院和网络传播学院的12名学生目前已经顺利完成各项访学任务,安全返校。


市台办领导与我校第二批赴台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