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寒假新加坡名校进名企活动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0

为开拓我校学生国际化视野,提升学生对文化差异的适应能力,我校特推出新加坡名校进名企”项目。通过走入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和新加坡社科大学,参访阿里巴巴中国总部和新加坡Google等世界500强企业总部,提升学生在实际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英语沟通应用能力,体验国际知名企业的真实工作环境、流程和氛围。 

本次活动中学生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全英文学习人工智能、人文交流、产品增长与扩展课程,训练商业思维、投资之道、数字经济中的创新思维。通过参访知名企业了解这些全球领先公司的运营模式和文化背景,同时逐步明确自己的职业规划。最后同学们在模拟面试、小组作业、项目课题路演汇报中均有优异表现。

 

 

学生分享:

我们在新加坡社科大学上课,优美的校园环境,便利、整洁的设施与教学硬件,让我非常向往未来在这样的学校学习。活动期间了解到新加坡这样土地资源稀少、劳动力短缺的国家是如何发展成为农业经济强国,同时也在数字经济课堂上通过小组活动、个人汇报等多种形式学习到很多干货。

切身感受这个国家繁荣的同时,我也通过专题讲座认识到这个国家优秀的管理模式、开放的市场环境、全面的教育体系,这些都是我们国家以及中国大学生值得学习的地方。

 

东部理工数据科学与传播学院   大数据管理与应用2302班  袁昇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