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布雷斯特高等商学院校长沈岱博士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23-10-30浏览次数:10

    1030日,法国布雷斯特高等商学院校长沈岱博士来我校访问学校理事长胡柏藩、校长叶兴国、副校长陈文涛、副校长葛金玲会见了来宾,校(党)办、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商学院数字贸易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葛金玲主持。

    胡柏藩对沈岱校长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其介绍了新和成及越秀的发展历程,以及我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期待与布雷斯特高等商学院有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叶兴国向来宾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重点是我校在国际合作方面所做的努力。他指出,我校与布雷斯特高等商学院在学术交流、专业合作、学历互通、研学实习、新专业共建等领域有着巨大的合作空间,他建议双方组建“创新班”,就开展“2+2”双学位人才培养进行深入探讨。

    沈岱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介绍了布雷斯特高等商学院的基本情况胡柏藩理事长和叶兴国校长提出的合作设想表示完全赞同,他表示,此次来访是2019年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与布雷斯特高等商学院签订合作备忘录后双方合作向前迈进的重要一步。

    双方就合作领域与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达成广泛共识并签订了框架合作协议。

    会前,沈岱还参观了我校“校企协同就业创业创新示范实践基地”、国际商学院、网络传播学院和东部理工数据科学与传播学院,了解我校专业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和中外合作办学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