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上智大学中国联络处李欣立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23-09-21浏览次数:10

    919日下午,日本上智大学中国联络处负责人李欣立、日中文化交流中心(环球翔飞教育集团)总经理束君、项目总监李嘉祺来我校访问交流。我校葛金玲副校长、高琴波副书记、东方语言学院、应用外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和国际合作交流处负责人出席活动。


葛金玲对李欣立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她向来宾介绍了我校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和我校的国际化工作。葛金玲表示,越秀的国际化工作要更上水平,需要与高水平大学合作,在中外合作项目、学生升入世界名校就学方面取得新的突破,她期待两校能够加强沟通,尽早启动合作项目的论证与对接工作。

高琴波副书记希望两校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精准对接对方需求,密切合作交流,努力实现优势互补,协同发展。

     

    李欣立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日本上智大学的情况,日本上智大学是日本著名的综合研究型私立大学,日本超级国际化大学项目成员之一,拥有丰富的国际化项目和资源。与会人员就合作项目,学生升学形式等进行了热烈讨论,就签署框架合作协议达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