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外籍教师助力第19届亚运会绍兴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6浏览次数:94

910日,以“亚运绍兴越来越好”为主题的第19届亚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绍兴主题活动在市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绍兴市与亚运会主办城市杭州及各协办城市一起,同步举行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倒计时一周年活动。活动围绕“人文绍兴”、“活力绍兴”、“亚运绍兴”三个篇章,展现了绍兴的过去、现在、未来宏大主题。晚会从绍兴源远流长、波澜壮阔的人文历史画卷中徐徐展开,我校来自亚洲国家的5名外籍教师出演情景说唱《欢迎欢迎》,用各自的语言表达了对亚运会的美好祝福,他们的表演精彩生动,吸引了在场领导和观众的眼球,得到了阵阵喝彩。

2022年杭州亚运会,绍兴将承办亚运会棒球、垒球、攀岩3个项目完整赛事和篮球、排球2个项目小组赛,提供足球项目训练基地,是承办亚运比赛项目最多的协办城市。

晚会结束后,外教们纷纷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助力亚运,这是一次有意义且记忆深刻的体验,感到骄傲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