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外办丁其杰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231

61日下午,绍兴市外办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丁其杰、领事签证处处长蒋炳炫及签证处工作人员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外事工作。我校魏小琳副校长,国际合作交流处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魏小琳首先代表学校对绍兴市外办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国际化工作整体情况,包括中外合作办学及长短期项目开展情况、外籍教师聘用及管理,留学生招生,东北亚研究中心、非洲大湖区研究中心两个国别与区域研究平台建设,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她强调,我校积极响应国家战略,大力培养并积极筹划开展向国际活动组织推送具有中国情怀,国际视野和社会责任感的复合型人才。魏小琳表示,越秀的国际化工作的发展离不开市外办一直以来对我校工作的支持与指导,借此机会也对丁调研员一行表示衷心的感谢。

丁其杰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一是希望能与我校加强指导联系,探索更多行之有效的交流与合作方式。二是希望学校能加大对外交流合作力度,有更多的国际合作成果落地,促进绍兴市整体对外开放水平。丁其杰表示,市外办从职能范围,支持越秀在外籍人才引进、留学生招收、国际项目合作等领域的发展。希望越秀能更好地在绍兴的教育国际化方面继续发挥积极作用。

双方还就加强常态化防疫合作、涉外疫情防控培训、领事保护与协助等工作进行了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