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魏小琳接待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副校长赵玻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265

331日下午,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副校长赵玻、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何彦等一行5人来我校参观访问副校长魏小琳、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王景、数据科学与传播学院院长戚宏波和相关老师出席会议,并就如何利用国际化提升学校综合实力与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申报和管理进行交流学习

会议伊始,我校副校长魏小琳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建校40周年以来国际化工作已取得阶段性成果。目前已与34个国家170所高校建立国际合作交流关系。2011年与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大学建立我校第一个中外合作办学机构。2019年与我校新西兰东部理工学院合作的本科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越秀东部理工数据科学与传播学院获得教育部批准设立。同时,也表明国际化工作、合作办学机构管理和发展在学校未来“十四五”规划中的重要意义和战略部署。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副校长赵玻谈到,学校在2019年成功申报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后,希望结合国家对于国际化发展趋势,利用国家政策窗口期和学校校区扩展的条件,推进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申请工作,提升办学水平。

之后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王景,东部理工数据科学与传播学院院长戚宏波中外合作办学过程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介绍和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