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外教走进稽东镇共建小学英语课堂

发布时间:2020-10-17浏览次数:269

20201016日上午,我校两位外籍教师走进了稽东镇中心小学展开了别开生面的英语共建课堂。让孩子们零距离地与外籍教师接触,面对面地交流互动,在活动中锻炼英语口语,感受英语的魅力。

我校外籍教师Grace首先为大家带来了一场主题为主题式学习-课程计划结构的讲座,Grace外教生动形象地为稽东镇中心小学的英语教师分享了不一样的跨国界英语教学法,一起探讨了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讲座结束后,Grace还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一套全英文的绘本并赠送给稽东镇中心小学,希望孩子们可以真正爱上英语学好英语。

随后我校外籍教师IakivGrace一起分别走进了孩子们的课堂,一走进教室,大家都异常兴奋,教室里发出阵阵欢呼声,孩子们亲切地对外教说着Hello,隔壁班的小朋友和老师都感受到了我们的热烈氛围。Grace还扮演了一位美女魔法师,在课堂上为孩子们带来了Magic show;我们的Iakiv课堂结束后成为了小朋友的Super star,孩子们一拥而上都渴望拿到外教的签名,气氛非常热烈,每个孩子都是那样兴奋喜悦。

课后,孩子们又带着我们两位外教来到了榧香书社,孩子们都围在外教身边,用简单的英语和外教交流,为外教介绍书社内的各种书籍,外教为孩子们读着地道的英文绘本,场面温馨,外教们也表示这是一次非常愉快的体验,希望下次有机会再来。

这次外教进校园活动非常有意义,激发小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营造良好的小学校园英语学习氛围;让学生感受异国文化,为孩子们打开一扇了解世界的窗口;同时给小学老师带来了教学理念上的启发。稽东镇中心小学表示希望可以继续合作,期待学校能经常开展这样的外教课程,体验不一样的英语学习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