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新生始业教育之国际化主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328

为推动我院国际化教育和提升学生出国(境)规划能力,鼓励2020级新生拓宽国际化视野、增强国际竞争力,国际合作交流处积极配合各学院始业教育安排,线上线下结合,积极向新生介绍宣传学校的出国(境)交流、实习、硕士项目。

9月28日,在酒店管理学院和西语学院的新生见面会上,国际合作交流处组织两所国外合作院校英国伯恩茅斯和澳大利亚酒店管理学院的负责老师通过线上平台为酒店管理学院新生带来第一堂国际化教育课程,介绍了3+1和2+2本科双学位项目和国外的大学生活,同时分享了不同国家的风俗土人情。国际合作交流处钮敏明老师分别向两个学院的新生介绍了所在学院近三年学生出国(境)总体情况、合作院校、出国境学习流程等。通过分享我校历年出国(境)学生成功案例,为学生出国(境)学习提供更强的信心和助力,鼓励新生用发展的眼光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提升国际化视野何时开始都不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