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新加坡暑期华文实习项目

发布时间:2020-06-29浏览次数:179

2019年暑期新加坡华文实习项目学生分享  

宋育红校长,是我很敬佩的一个人。不管是在工作上还是生活中,有太多值得我学习的地方。我觉得,能够接触到《汉学乐》这套教材的学生是很幸福的,也相信因为这套教材,他们对华文的学习也更得心应手了。我的指导老师皮老师,是一位非常优秀的老师,我打心底里感受到了她对这份教书育人的工作的热爱,可能工作很繁琐,但这短短的时间接触下来,感受到的是她的不卑不亢。尽管她的身体出现了一些问题,但依旧奋斗在工作第一线,对每位学生都认真负责。

时间是匆匆的,在新加坡不到一个月的日子已经结束。未来有太多的未知在等待,这段实习也让我有了好好把握当下,规划未来的决心。需要学习的东西还有很多,在艺全的实习工作这段日子会成为我人生一段珍贵的回忆,是结束亦是开始。  

吕彬彬汉语国际教育1602中国语言文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