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美国新泽西城市大学交换项目

发布时间:2020-06-29浏览次数:186

新泽西城市大学交换感言

抵达美国的第一周,立刻感受到扑面而来的差异,生活方式的差异,文化的差异,各种各样的差异。适应美国截然不同的生活大概花了两周的时间,然后渐渐步入正轨,认识了更多的人。每天早上起床坐着校车到主校区上课,交换生可以自由选择课程,每节课的人数都不多,因为班级学生少所以教授能关注到每一个人,课堂灵活,注重实践和交流。教授都很友好且有趣,每节课都会有收获和惊喜。国内过年的时候在美国还收到了教授的红包和大白兔奶糖,是孤身在外时莫大的温暖和感动。新泽西的课外生活很充实,学校有很多社团,常常也会有朋友邀请你参加派对。图书馆的藏书和资料丰富,能够满足任何小论文和课程作业的撰写。

我并非见识到了多么壮丽的风景,多么雄伟的建筑和多么纸醉金迷繁华的大都市,而是那些善良的,热情的,纯粹的,勇敢的,自由的人,那些相信遥远事物的人,让我学会了从他们身上汲取力量。

我深爱中国,也挺喜欢美国的,因为过去、现在以及未来的每一天,生命都因此段旅程充满惊喜和力量。

英语1618英语学院刘义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