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赴美带薪实习

发布时间:2020-06-29浏览次数:237

观世界才有世界观

一晃赴美三个月,刚出发那天我就对自己说我已准备好,独自去远行,未知的前路总是充满惊喜,是惊还是喜,我都应尽情享受,因为所有热爱的事情都要不遗余力,心有所期,全力以赴,定有所成,要满怀希望,才能所向披靡。每完成一个赴美目标,我就在记事本上打一个勾,三个月下来,我还是很满意,因为完成了自己的期望,最终能够满载而归,我永远也不会忘记这个地方,承载了我一整个夏天的喜乐哀怒

如果你心有所期,晚风真的可以以吹来很多夏天的好消息,就像我一般幸运,遇到的所有人我都觉得是我的福气,我一直相信释迦牟尼说过的一句话:无论你生命中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中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他一定会教会你一些什么。经历的任何事都使我成长,沿途风景和去过的胜地都是我这个夏天最美好的回忆。

还是该开阔自己的视野,去你想去的地方,去减肥,去打扮,去实现理想,敢于追随一切自己喜欢的,一定要身心独立,世界那么大,一定要去看看,赴美带薪让我知道,观世界才能拥有世界观。故事的开始都极其温柔,虽然终要说再见,可前路浩浩荡荡,万事皆可期待,山高水长,我们一定会再见。

王晓宁翻译1703班  英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