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外教体验新农村建设

发布时间:2020-06-23浏览次数:269

2020年6月20日中午,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组织了一次“走进美丽新农村,体验农村新变化”为主题的活动,参观了绍兴富盛镇招商项目成果之一—以异国传统绿色农庄为主题的贡帝-托斯卡纳城堡酒店。会稽山南麓的富盛镇环境优美,物产富饶,贡帝托斯卡纳城堡酒店落户于深幽青山环绕中,大隐于市。

漫长的疫情虽然给我们带来了不便,却也让我们看到了世间的温暖,大家畅游在如童话般的意式城堡酒店,不需出国门便能享受如欧洲般的度假风情,看到了外教老师们一起活动时露出久逢的微笑,大家一起谈笑风生,一切宛如美好晴天。

常说“天有不测风云,月有阴晴圆缺”就宛如这天气,6月20这天中午,虽然天空下着绵绵细雨,但这并不影响我们的心情,外教们踏着轻盈的脚步,举着精巧的小伞,走在从意大利运来的一砖一瓦;穿梭在华丽的城堡,看着红瓦黄墙,好不浪漫。

美好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但是幸福的感觉却不会在一瞬间消失;每当你回想起大家团坐一堂时,倾诉着日常的各种趣事,相信你还是依旧会面露微笑的;记录时光最好的方式便是照片,记忆可能会模糊,但留在相框里的人和物却不会;一组合照,记录着洋溢着微笑的外教们,活动也就此画上了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