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日本城西国际大学召开远程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7浏览次数:416

424日下午两点,我校与日本城西国际大学进行了远程视频会议。副校长副小琳、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王景、网络传播学院院长何海翔、党委书记吴月齐、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徐瑛以及有关专业系主任参加了会谈。本次会议得到了网络技术中心的大力支持。

会议开始,我校副校长魏小琳表示疫情牵动着全世界人民的心,在这个特殊时刻,我们与日本城西大学的友谊和合作将保持不变。两校将并肩前行,希望在不久的将来,仓林副校长和同事再次到访越秀,进一步推进合作,共谋发展。日本城西国际大学仓林副校长感谢我校的关心与祝福,并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共同迎接美好的明天。

本次会议是在两校签署了框架协议后,日本城西国际大学观光学部与我校网络传播学院的数字媒体艺术专业“2+2”双学位项目的合作细节进行洽谈。会议中,双方细化落实了联合培养的学制模式、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对接、学分互认、语言要求与考核等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