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春季学期外籍教师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5-06浏览次数:461

55日,国际合作交流处召开了2020年春季学期外籍教师会议,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徐瑛、外籍教师事务科张瑞坤、以及在绍的30位外籍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分别在稽山校区外籍教师之家和镜湖校区国际合作交流处会议室进行,主要涉及到以下几个内容:一、复工后如何正确预防新冠病毒。二、师生返校的流程以及注意事项。三、学生返校后新学期的上课时间安排。四、复工后如何进行每日健康打卡。

徐瑛副处长在讲话中首先对各位外籍教师在疫情期间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表示感谢,她指出,无论是在境内还是境外,所有的外籍教师都度过了非常艰难的时刻。目前国内的疫情逐渐好转,但是疫情还没有结束,我们还是要坚持抗疫,学习好防疫知识,做到不聚集、不远行,对自己、家人和学生负责。

接下来,来自新西兰的外籍教师Grace对复工后防疫知识和健康打卡的相关操作进行了讲解,各位外籍教师都积极参与进来,努力学习并完成。

之后各位外籍教师又对相关内容进行了提问,徐瑛副处长针对外籍教师的提问做了答疑和解读,整个会议气氛活跃。

会后,国际合作交流处为外籍教师发放了健康包,希望大家能够在学校安心工作,做好个人防护,平安地度过这个特殊时期。领取了防疫物资的外籍教师们纷纷表示能够领到健康包感到很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