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接待韩国新罗大学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472

20191123日下午,韩国新罗大学国际交流处处长郑海容、新罗大学教授涂波来访我校。我校副校长魏小琳、东方语言学院院长王宗杰、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徐瑛、东方语言学院朝鲜语专业学科带头人方龙南、东方语言学院党委书记严红君、东方语言学院副院长许赛、东方语言学院韩语系韩语听说教研室主任余洪芳一同参与座谈会。  

会上,魏小琳副校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对韩国新罗大学代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我校朝鲜语专业获得省级优势专业的相关内容,并指出“新罗杯”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对我校开展韩国语语言、文化教学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从今年开始,我们又将“新罗杯”的参赛范围扩大到了整个浙江省,通过同学们的同台竞技,不仅能展现我省的韩国语教育水平,促进省内开设韩语专业院校间的交流、提高韩国语教学的质量,也能借此机会增进韩国新罗大学及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与我省其他高校之间的情谊。

最后,魏小琳副校长指出:希望在座各位能够积极参与中韩文化研究,为两国的学术交流和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并预祝本届浙江省“新罗杯”演讲比赛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