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接待澳大利亚普华永道、澳大利亚国立管理与商业学院一行

发布时间:2019-11-26浏览次数:512

1125日,澳大利亚普华永道客户及市场总监Manuela Schmid、领导力培训及人才管理经理Nikki Scholtens、澳大利亚国立管理与商业学院副校长曹苏萌、国际项目总监王忆、国际项目高级经理郭明森来访我校。副校长魏小琳、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院长韩岳峰、国际商学院副院长孙一得、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党委副书记凌玮、国际合作交流处钮敏明与陈文杰在镜湖校区10-306会议室与来宾会晤。

副校长魏小琳对远道而来的普华永道与澳大利亚国立管理与商业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为来宾们播放我校的宣传短片,随后魏小琳副校长为来宾们介绍了我校的建校历史、办学宗旨、学生规模、师资力量,指出我校注重培养应用型人才,并与阿里巴巴、腾讯公司进行合作,打造“专业+产业”培养模式。

  

澳大利亚国立管理与商业学院副校长曹苏萌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澳大利亚国立管理与商业学院的师生规模、学院设置、优势学科等情况。她表示,澳大利亚国立管理与商业学院的前身是澳大利亚精英高等教育学院(Top Education Institute,简称TOP)已与我校在今年上半年签署合作备忘录,希望在此基础上通过此次访问,进一步拓展并落实双方优势学科领域教师互访、联合科研、学生联合培养等合作项目。

随后,澳大利亚普华永道客户及市场总监Manuela Schmid在会上介绍了澳大利亚普华永道的企业文化、业务范围、公司荣誉、与澳大利亚国立管理与商业学院的合作模式。我校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韩岳峰院长与对方进行项目、资源对接,协同推动合作伙伴关系的深化与发展。双方初步在金融、领导能力提升的短期培训项目上达成合作意向,表明将继续进行细节洽谈。

  

普华永道(Price Waterhouse Coopers)是四大国际会计师事务所之一,主要服务领域包括审计、税务、人力资源、交易、危机管理等。普华永道致力于提供切合各行业所需要的审计、税务及谘询服务,以提升客户的价值。普华永道在 154 个国家和地区超过 161,000 人的专业团队所组成的全球网络内,对22个行业进行专业研究,分享其思维成果,行业经验和解决方案,并为客户开拓新视野及提供实用的建议。20181218日,世界品牌实验室编制的《2018世界品牌500强》揭晓,普华永道排名第65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