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接待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代表

发布时间:2019-11-09浏览次数:340

11月8日下午,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商学院副院长Stella Wu、国际处负责人Sylvia Xu、中国区域负责人Vincent Cheung与金拓联国际教育总经理金霞来访我校。我校副校长魏小琳、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王景、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院长韩岳峰、国际商学院副院长Amit Sharma、国际合作交流处科员陈文杰一同参与座谈会。

  

会上,副校长魏小琳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代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建设成果和发展概况。她表示,两校要开展多方位合作,拓宽合作广度,加强学生综合素质教育,促进教育多元化。

  

  

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商学院副院长Stella Wu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我校取得的办学成绩表示赞赏。Stella Wu表示,两校同为应用型本科院校,在培养高素质、高技能、国际化的应用型人才上有着共同的追求,双方将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她还向在座的与会人员介绍了西悉尼大学的办学情况和专业设置,重点介绍了西悉尼大学商学院学科专业设置情况。随后,双方就共同探索开展商科领域的3+1+1本升硕、学生短期交换、英语口译专业合作、教师访学项目进行了意向性的沟通与交流。

据悉,西悉尼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estern Sydney)成立于1989年,是澳大利亚首家联合式大学,拥有全澳最大的学校网络。2018年QS世界排名350+,在澳大利亚高校排名25位,其会计、应用金融等专业拥有CPA、ACCA、IPA权威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