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接待法国诺曼底高等商学院一行

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416

1025日上午,法国诺曼底高等商学院海外招生部主任Nora Fuentes与中国区项目负责人Pauline Giaime到访我校洽谈合作,我校副校长魏小琳、西方语言学院党委书记葛金玲、国际商学院副院长Amit Sharma、国际合作交流处科长钮敏明、西方语言学院法语教师庄淑娜一同参加座谈会。

魏小琳副校长对法国诺曼底高等商学院代表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全面地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学科建设、国际化合作、办学成果等学校情况。她还特别就两校相近的商科专业课程设置情况进行了比对,希望能与法国诺曼底高等商学院开展诸如教师互访、长短期学生交流、学生联合培养等形式多样的合作,为双方发展持续、深远的校际友好合作关系打下良好基础。我校的Amit Sharma副院长代表国际商学院对两校合作表达了充分支持与感谢。他简要介绍国际商学院的专业设置和师资力量,并希望通过此次会谈,探讨双方合作的潜在领域,推动师生互访、科研合作,与我校开展实质性合作。

Nora Fuentes女士对我校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法国诺曼底高等商学院的排名、校区分布等情况。她表示,法国诺曼底高等商学院是法国排名15的商学院,与我校的国际商学院在专业设置上相近,希望两校以此为突破口,开展3+1双学位、专升硕以及4+1硕士项目等层面的实质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