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接待英国南安普顿大学人文艺术学院院长一行

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360

10月17日下午,英国南安普顿大学人文艺术学院院长Sarah Pearce、国际事务经理江晓玥来我校洽谈合作。我校副校长魏小琳、英语学院院长余卫华、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王景、英语学院副院长吴勇以及国际合作交流处科长钮敏明一同热情接待来宾。

会议开始,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两校的宣传片。魏小琳副校长向南安普顿大学人文艺术学院院长Sarah Pearce与国际事务经理江晓玥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在学科建设、国际交流、办学规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她表示,南安普顿大学是著名的世界百强名校,两校之间的合作将帮助我校的国际化人才培养将再上新台阶。希望两校能在学生与教师互访、短期游学等方面开启合作。

英国南安普顿大学人文艺术学院院长Sarah Pearce对我校的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达了两校在合作意愿上的共识。她简要介绍了南安普顿大学艺术人文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等方面的情况,并表示与我校培养学生国际化教育方面的一致,旨在培养高素质的全球公民。希望双方未来能有更多有合作,进一步推进和强化两校的交流。

座谈会中,两校对TESOL课程、硕士3+2、雅思教师3周培训课程等合作项目进行深度洽谈。

南安普顿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久负盛名的英国顶尖学府, 世界百强名校 , 英国罗素集团成员,世界大学联盟成员。建于1862年,其主校区坐落于南安普顿市(泰坦尼克号起航地)。在2014年英国官方发布的REF大学排名中,位居英国第11位,2018/19年TIMES《泰晤士报》2019英国大学综合排名第18位, 世界第118位  ,2018/19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96位,是位列世界前1%的研究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