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我们去参加派对吧

发布时间:2019-03-26浏览次数:373

“暮春三月,江南草长,杂花生树,群莺乱飞。”春天来临,镜湖校园樱花灿烂——外籍教师一直是我们学校校园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是学校打造国际化高校建设过程中的生力军,也不断促进着学校外语水平、专业建设、科研水平的提升。

为帮助新来到异国他乡的学校外籍教师尽快融入学校工作生活,熟悉在学校工作生活的外教老师,3月22日晚上,国际合作交流处邀请新老外教在学校镜湖校区米兰餐厅举行了热烈又温馨的welcome  Party。

伴着落日晚霞,我们的六名学生助理提前到场,布置会场、准备礼物及设置签到处等一些列准备工作都被展开。他们为外教在米兰餐厅准备了自助佳肴和有趣的游戏,其中还包括了令人激动的抽奖环节。

夜幕降临,透过敞亮的落地窗能看到米兰餐厅里温暖的灯光。荧幕上滑动着过去一年里外教们生活的点滴。Alex外教的乐队已早早排练着晚上要表演的曲目。外教们携带家人孩子接连到来,不少外教还带来了自己做的小甜点与大家分享。

Party由外教Grace主持,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胡燕静老师也致了欢迎词,外教表演,游戏,美食,音乐燃起了现场氛围。整个过程其乐融融,期间外教Artem,Alex White外教配合活动客串主持,与学生助理一起准备游戏,还有外教John现场教授拉丁舞,高歌sugar,使得每位外教都参与其中,享受其中。

最后,所有人员在大厅合影留念,为整个派对划下圆满的句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