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教来越秀 共迎新年到

越秀举办2018年外国专家迎新联谊晚会

发布时间:2018-12-16浏览次数:436

为促进外籍教师团队建设,加强国际化文教专家的合作与交流,增强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新老校区的外教情谊,12月15日下午,“2018年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外国专家迎新联谊晚会”在诸暨米果果小镇隆重举行,来自五湖四海,拥有着不同文化背景的外籍教师们齐聚米果果小镇,共同庆祝新一年的到来。

走进小镇,外籍教师们首先来到了米果果文化大舞台。在这里,米果果小镇的导游对越秀外籍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用幽默风趣的语言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解说。之后,在小镇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外教们乘着观光小火车参观了小镇内一系列的设施、景点。乡村体验馆、火龙果观光工厂、奇异瓜果科技馆、灰天鹅表演......小镇中传统农村的特色景致、风俗与现代化的种养技术、人工智能相结合,造就了新农村的独特魅力,令外籍教师们赞叹不绝。

傍晚时分,外教们来到了大灶体验区,在这里,外教们自己动手做烧烤。他们经验丰富,凭借着默契的配合制作出了美味的晚餐。小镇的工作人员还特地准备了烤全羊和篝火晚会,外教们开怀畅饮,和家人朋友们围着篝火尽情的舞蹈。

越秀外国专家迎新联谊晚会正式开始。晚会的气氛首先被活力四射的草裙舞《wakawaka》激情点燃,紧接着墨西哥外教John优美动听的歌曲《All of me》以及学生汪思锦热情洋溢的BBOX表演让外教们纷纷加入台上的表演者,与他们一起歌唱一起舞蹈。随后,学生助理和外教们轮番上阵展示自己才能,集体舞《礼仪之邦》让外教们体会到了中国舞蹈的独特魅力,为在场观众带来一场精美绝伦的视觉享受。外教John和Juan的合唱《La bamba》优雅悦耳,博得大家阵阵掌声。在晚会期间穿插着各种抽奖游戏,恰如其分的将晚会带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最终,晚会在合唱《仰望星空》的温馨旋律中走向尾声,整场晚会贯穿浓厚的新年氛围,引来外教们的热烈回响与高度评价。英语学院的外教Anthony对此次活动表示了由衷的感谢,他认为这种具有创新性的联谊活动的确让外教们感受到了越秀对他们的关心与爱护,他们将会继续为越秀的教学建设奉献出自己的力量。在此起彼伏的掌声中,老师们上台为最受欢迎外教颁奖,在外教与工作人员间的美好祝福声中,晚会徐徐落下了帷幕。观众们久久地沉浸于晚会的热烈气氛中,共同祝愿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的明天更美好。

本场联谊晚会不仅扩大了外籍教师们的交友圈,更为他们的生活增添了乐趣,使外教们在工作生活中得到了很好的放松。通过表演、抽奖游戏等环节,外教们增进了了解、培养了默契。学校通过此次联谊活动表达了对外教们辛勤付出的感谢,为外教们的业务生活增添乐趣,帮助他们更好的了解中国传统文化,更好的融入越秀这个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