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泰国格乐大学签署教育合作备忘录

发布时间:2018-11-06浏览次数:204

11月5日上午,泰国格乐大学校长杨金泉、博仁大学中国事务副校长顾问王长明等一行6人访问我校,与我校达成共识并签署合作备忘录。我校费君清教授、副校长魏小琳、国际商学院党委书记单胜江等出席了会议并参与了签约仪式。

费君清热情接待来访,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国际化办学发展情况和学校的发展历程。他表示,两校同属民办高校,在学科设置上也有很多的相似点。此次泰国两高校的到访,为我校开展中泰文化交流提供了良好契机,为我校与泰国高水平大学合作创造了新的机遇。

  

杨金泉校长对我校的办学理念表示认同和赞赏。他表示,中国私立大学发展迅速,希望有更多的机会能与越秀相互学习,并盛情邀请费君清书记赴泰国格乐大学考察和访问。接下来,双方就两校合作交流的形式及内容等进行深入探讨。

杨金泉校长一行还在国际商学院党委书记单胜江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的图书馆、酒店管理学院等。对我校为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营造的优质教育教学环境,以及为学生提供的优越的教学和生活环境,给予高度评价。

此次访问,为扩大我校师生出国访学、进修、深造创造了条件,对于推进我校国际化办学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