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ewell Party

发布时间:2018-06-29浏览次数:518

2018628日晚上18:00-20:00国际合作处在稽山校区教工餐厅举行了一年一度的Farewell Party。此次派对一共迎来了来自两个校区的61名外教及外教家人和学生参加,同时晚会还邀请了副校长魏小琳教授,国际合作交流处王景处长,胡燕静副处长参加。

  

  

  

晚会开始,全体人员入座,魏校长代表国际合作处对越秀外教表达由衷感谢,感谢他们对学校国际化建设工作付出的努力,做出的贡献,以及对学生无悔的付出,最后送上对外籍教师的诚挚的祝福,希望他们有一个愉快美好的假期。在用餐期间魏校同国际处老师与每一桌外籍教师进行愉快的交流。接下来外教乐队Johnny and The Waiters的表演将晚会推入高潮,一曲终了台下外教纷纷鼓掌致意,在Joe的带领下,外教与学生纷纷伴歌起舞。最后参加聚会的全体师生进行了合影留念,为整个派对划下圆满的句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