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外籍教师校园厨艺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636

4月22日中午,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外籍教师厨艺大赛在镜湖校区举行,国际合作交流处张瑞坤老师、陈萍萍老师和朱浩老师参加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此外,国际合作交流处学生助理也参加了该活动。

本次大赛由国际合作交流处主办,共7组选手参赛。在比赛过程中,各组选手都精心地准备着自己的参赛作品,每组选手在特定时间内完成作品。一时间,现场弥漫着诱人的香味,各位评委都迫不及待地想去品尝这些美味。最终,大赛评委通过对菜品色泽外观、口感味道、特色创意及健康营养等方面的综合评定,结合现场投票,来自美国的外籍教师Thomas和来自台湾的许舒涵老师获得一等奖,俄罗斯外籍教师Alex、乌克兰外籍教师Tymofii和Artem获得二等奖,墨西哥外籍教师Albertina、印尼外籍教师Hery和波兰外籍教师Monika获得三等奖,新西兰外籍教师Kuo Jung-Hsin和美国外籍教师Chanell获得优秀奖。本次比赛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展现出了最精湛的厨艺。比赛在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大赛拉近了中外教师的距离,丰富了外籍教师们的校园生活,展示了他们别具一格的厨艺,对传播饮食文化,普及饮食健康知识,倡导勤俭节约新风尚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