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参加2017暑期赴美社会实践报道之二

发布时间:2017-06-28浏览次数:360

截止今日,我校报名参加暑期赴美实践(Summer Work & Travel USA)的学生共115人,现已全部抵达美国开启了他们的不一样的暑期实习生活!
以下为部分学生在美的感受分享。
 
学院西语学院
姓名张轲
在美企业:Breckenridge Ski Resort
我的工作所在地是美国著名的滑雪胜地布雷肯里奇。当我看到远处的雪山、清澈的湖泊、精致的木屋的那一刻,感慨自己真幸运能够在如此美丽的地方实习。我担任的工作是酒店餐厅的厨师助理,需要学会制作各种西式料理,好在我也喜欢烹饪,所以很快也就上手了。作为员工福利,我可以免费任意挑选酒店各个餐厅的午餐,也可以无限饮用各式饮料和水果点心等,还可以免费体验酒店户外的各类娱乐设施。
从中国一路来到这里,我经历了太多美好。虽然工作的确是累的,但我满足并快乐着,我也相信这个夏天一定会是精彩难忘的!
  
 
学院:英语学院
姓名:虞梦楚
在美企业:Breezy Point Timeshare
这真是个减肥的好项目!哈哈,当然,除此之外,最重要的是,来到美国以后,发现,其实我们国家也很棒,虽然环境还要改善,但在公共设施上是绝对不输给美国的,真心觉得,以前老觉得外国好,也是需要调整思想的。认识了很多新的人,新的事物,看了很多风景,怎么说呢,到现在我为止,我心里想的就是认真工作,认真玩,不辜负自己,开心每一天!
 

        
       
学院:酒店管理学院
姓名秘浠祺
在美企业
:Hampton Inn & Suites
第一次一个人离家这么远,时间还这么长,虽然才到美国两周,但是也磕磕碰碰了不少,不过很幸运遇到了那么好的室友和同事。工作中我也尽量做到最好,也得到过他们的夸奖。今天突然被叫去一个人做两间房间,花了一个小时,很害怕自己做的不好,没想到被总经理夸奖了!这个时候真的是觉得越努力越幸运!希望这三个月能够让我成长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