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篇】2013国际硕士预科班(IPMP)

发布时间:2013-11-11浏览次数:27

2013国际硕士预科班(IPMP)
项目时间:20137月-9月陆续出发
学生人数:5
项目简介:国际硕士预科课程(IPMP)是专门为准备到英国攻读硕士学位课程的我校学生“量身定做”的桥梁课程,旨在帮助学生在出国前,从学术上、心理上树立长远人生目标并为未来职业规划做好充分准备,使他们成为成功的、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专业化人才。国际硕士预科课程目前得到英国合作大学的认可。2011 2012年,我校已有24名学生参加了该项目,均成功被英国大学录取。今年又有5名同学参加该项目,并都已经赴英国攻读硕士学位。
 
学生感言:
IPMP圆我英国留学梦的桥梁
----英语王悦东
一年前参加了IPMP课程,如今即将结束。回想两学期紧张有序的学习确实很有帮助。班级开设了雅思课程,使得我们面对雅思考试游刃有余。还邀请来自不同国家的外教分别担任学术英语,研究方法与技巧,核心英语等课。模拟和营造国外学习的良好氛围,更好的帮助我们适应国外的学习,生活与交流。良好的听课质量,让我的学习效率有很好的保证,使我在课下也有相对充裕的时间,阅读更多的书籍。
我认为IPMP培养了一种思维的方式和自觉的习惯。在这里老师没有过多的要求我们做作业和强迫我们去读书,总体来说学习比较轻松愉快。在IPMP学习期间,老师要求检查阅读的书目,经常询问我们的学习情况,优质的授课,严谨的学风,让我们每天都有收获,有任何疑问,只要开口问,都会有满意的答复。
总之在IPMP学习是件幸运且有收获的事,给了我们相当大的空间成长和进步。
 
----英语江丽萍
通过一年IPMP 的学习,首先让我明白了学习的目的的重要性,有目标后制定一个计划,制定计划不仅让你可以有条不紊的落实,还可以克服惰性。其次培养了我的良好心态。学习知识最好的入口是兴趣,至少也不要厌倦学习,不良的情绪在学习中就是个蛊惑人心的小人英语有句谚语"Repetition is the mother of skills(重复是技能之母)"。不管是学习什么技能,都需要我们不断的练习,英语更甚。只有不断的听说读写才能有质的飞跃,的确,英语是一个不断积累的过程,在积累中,成绩不知不觉就有了进步,而且,在准备雅思期间,我也得到了学习的充实感和乐趣,这便是有一个良好心态的重要性,要乐于学习。再次,明白了凡事要有静心的道理,一颗浮躁的心很难把一件事情完成好。只有把自己安静下来,投入于学习,才会有效率。最后,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不要做无用功,比如我在寝室看不进书,要看书就去图书馆,那里有良好的氛围,双休日拿一壶茶去图书馆看书也是一件惬意的事情,比在寝室漫无目标的上网虚度光阴来的有意义的多。年轻就应该奋斗,不要到老了还留着一身空虚。该奋斗的时候不要吝惜,勇敢的去拼一回,起码我们还输得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