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篇】2012韩国大真大学韩国语言文化夏令营

发布时间:2013-06-06浏览次数:54

韩国大真大学韩国语言文化夏令营

项目时间:717 - 731

学生人数:14

项目简介:韩国大真大学韩国语言文化夏令营继2010年、2011年连续推出两年后,今年继续开展。今年大真大学语言文化夏令营仍以韩国文化学习、体验为主,上午进行课堂学习,下午进行文化体验,例如跆拳道、韩式美容化妆、美食制作等。此外学生还游览了韩国庆州古城等知名景点。

 

学生感言:

大真之行有感

-----朝鲜语1005班赵玲肖

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参加了这次夏令营活动。这次夏令营真让我收获多多。 首先通过这次夏令营我认识了不少新朋友,我们在一起相处得很好。我和我的新朋友们还有韩国老师们一起上课,吃饭,逛街很快乐地度过了这个短暂而又美好的15天时光。

第一个去的地方就是大家都很想去的明洞,那里的化妆品真的是玲琅满目,更惊奇的在那里我们遇到好多中国的销售员,她们亲切的话语让我们感觉到好温暖,不一会的时间我们就买了一大推化妆品,真的是满载而归。还有第二次去明洞,我和朋友一起吃的安东鸡,至今令我难忘怀。一次疯狂的购物结束了。

在韩国第4天,随着学校的车我们去了乐天世界,那里充满童真和欢乐。我和朋友们玩了一次刺激的项目之后就在欣赏这乐天世界的各种建筑,这是又累又快乐的一天。随后一天我们就去了香草乐园,真的就想电视剧画面里面那么浪漫和漂亮。建筑都很漂亮的小型建筑,而且鸟语花香,不禁让我想起童话故事里的七个小矮人和白雪公主,生活在梦里的感觉哦。

我们全体人员通知要去庆州呆上三天,我们又期待又幻想,以至于一个晚上都难以入眠。到了那里,我们白天去参观景点,晚上就一起玩游戏,大家一起虽然天气很热但是都是欢声笑语的一起地度过了。留下了好多的回忆和笑声。总之给我一个影响,韩国真是的山美,水美,人美的好地方。

这段难忘的夏令营生活深深地留在了我的记忆中。 我也通过这次夏令营社会实践活动学到了许多书本上学不到的实践知识,感谢学校提供了这次机会。

 

大真夏令营心得

----11旅游管理张宏伟

2012年的暑假,我作为一名越秀学生来到了向往的韩国进行游学访问。

在文化方面,我们了解到韩国人的风俗习惯,了解中韩文化的差异,识到新的朋友,增进了友谊;在环境方面,我们可以了解到正宗自然的天然美景,让我们开阔视野;在教育方面,我们一直寄宿在大真大学,并与亲切的学长前辈做了交流,近距离地体验了韩国学校的教学。

视角一:整洁安静的环境

初到韩国给我的感觉是:韩国并不像电影电视剧那样到处耸立着摩天大楼。从仁川到大真,一路上大部分是农村。一栋栋漂亮的小楼点缀在农田之中,空地上整齐地停满白色的小汽车,看不到什么人,非常的安静。

视角二:韩国人的热情,认真和高素质

韩国人非常有礼貌,待人非常热情,做事特别的认真。记得,在与我们一行的韩国司机大叔,每一次都会在我们乘车之前,把车内的卫生整理的非常干净,即使语言不怎么通也能和大家和谐相处。在零售店的售货员一般都是打工的学生,她们会面带微笑地,非常有礼貌地向客人收钱,结账,好像都是接受过专业培训一样,让我们感到非常的舒服。而到了韩国的餐馆吃饭的时候,韩国阿姨热情的招待,让我们的许多学生都非常感概。这让我们体会到了韩国人的热情。

总而言之,第一次来韩国,真真切切的体会韩国人的生活环境,感受韩国的文化,让我受益良多。是一次很有意义的游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