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赴韩国参加2012年英语国际夏令营报道二

发布时间:2012-08-11浏览次数:8

外事处

2012年8月7日中午11:00 ,Youth Camp for Asias Future 2012的开幕式在韩国首都首尔举行。Ms. Kim Kum Lae, Minister of Gender Equality and Family of the Republic of Korea致开幕词,并向各国来宾国简述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并对到场的各国嘉宾表示热烈地欢迎。在午宴期间,主办方还准备了非常精彩的韩国民族舞蹈——鼓舞,精湛的武技赢得了世界各国来宾的掌声。

当天下午14:30举行了韩国文化专题演讲。由主办方通过播放记录片的形式向我们介绍了韩国历史、文化、古韩语以及近现代的经济发展,并现场示范了韩国春节时晚辈向长辈拜年的基础礼仪。示范结束后邀请代表上台进行演练。在韩国老师的引导和鼓励之下,我们的队员积极参与活动,非常出色的完成了任务,得到了主办方的好评。接下来,大家还纷纷试穿了韩服,亲身感受韩国的文化魅力。今天下午第二个安排是Team Building,也就是主办方将到参加本次英语国际夏令营的人员随机分组重新组队由不同国家的人一起动手绘制亚洲地图,这个环节要求大家来自不同国家的队员通力合作,需要体现很强的团队意识。

晚饭之后主办方又举行了Team Building的活动,在下午分的组的基础上进行你演我猜活动,在各个队员的辛勤努力下,我们团队孔祥青、吕馨姹参加到的两支队伍分别获得了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好成绩。

这一天的活动非常精彩,参加本次活动的每个人都积极才参加了各个环节,大家都沉浸在全英语的环境中,勇敢的开口唱歌,说台词,用英语完成各项任务,不仅享受到了活动的趣味更重要的是所有人各方面的能力在无形之中又向前迈了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