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赴韩国参加2012年英语国际夏令营

发布时间:2012-08-08浏览次数:10

外事处、国际商学院

韩国当地时间201286日中午1115,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国际英语夏令营团一行9人顺利抵达韩国首尔仁川机场。在与韩国接机人员会合后,乘坐主办方安排的巴士到达此次活动的第一个的住处——Intl Youth Center.

在用过午饭后,我团随即在一楼报到处报到,并领取主办方为每位成员准备的胸牌、衣服、服务指南、地图、笔、防晒霜等的必需品,此外主办方还特地在一楼设了货币兑换临时店。晚上730,组委会为参加本次夏令营的所有团队举行了Orientation & Ice Breaking Party。在破冰仪式上,工作人员首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接着,为大家介绍了接下去的具体行程、住宿安排等内容。最后,为能让大家尽快的熟悉起来,主办方组织了许多新颖有趣的Group work competition,如:韩国的热身操、跳长绳、击鼓传球、筷子夹食物、你来比划我来猜等等有趣的比赛。通过这一些列的活动,消除了各个代表团因使用不同语言而产生的陌生感,拉进大家心与心的距离。

本次国际英语夏令营团将前往韩国的首尔、丽水和济州岛。活动安排也十分丰富,如参观2012年韩国世博,学习韩语,各个国家的特色表演,美食大比拼等等。面对一个全新的环境,一些全新的朋友以及一种全新的活动模式,相信我们的学生在这两星期的时间将受益非浅。

国际英语夏令营每年都有来自中国、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越南等24个亚洲国家和地区近200名代表共赴韩国参加。该夏令营会期半个月,活动期间组织各种学习和观光活动,让参会者感受浓浓的异国文化以及自然风光,同时该夏令营要求全体参会者必须用英语交流,这就让大家置身于纯英语环境中,强化实际运用语言的能力,扩展生活视野。2010年、2011年,我校共有17名同学代表中国参加了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