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学校英国爱丁堡大学暑期游学活动系列报道二

发布时间:2012-08-07浏览次数:22

游走于爱丁堡的大街小巷,异国风情总是让我们流连忘返,在街上你总是可以看到穿着格子裙的苏格兰男士,他们当地有一种传统party叫ceilidh ,这是一种团体舞,大家手拉着手一起跳舞,参加ceilidh 你可以感受到苏格兰人的 热情好客。这段时间我们很凑巧刚好赶上Fringe Festival,Royal Mile上有各色各样的小表演,各种小册子满天飞 册子上是表演的时间地点。

我所居住的Homestay的家庭有个漂亮的小花园 ,不可置信的是这都是由女主人亲自打理的。班级同学很可爱,虽然母语不同,但是大家年龄都差不多,在一起毫无压力和代沟,我们约一起吃pizza, 一起学习,一起说着听不大懂的笑话。

每一段旅程都会带给我们收获,在旅途中也许我们会迷路,也许我们会疲劳,但是我们都会克服,这就是旅行的意义 。

                                                            

------英语1113班庞艺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