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卫材株式会社Tanaka社长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12-07-28浏览次数:13

外事处

2012年7月28日,日本卫材株式会社Tanaka社长一行人在新和成总公司外贸部陈钦军部长的陪同下来访我校。学校吴国良执行校长出席接待,学校外事处、东语学院相关人员陪同接待。

此次Tanaka社长一行是借由日本卫材株式会社新和成总公司举行合作签约仪式这一契机顺访我校,另外也是来看望由日本卫材株式会社于年初派遣到我校学习汉语的该会社员工永原涼平。

在简单地对校园进行了参观后,日本客人大赞学校的国际化氛围,表示即使是在假期也能感受到学校浓郁的外语学习特色,客人尤其对我校位于SPT文化街上的“日语角”赞赏有加。之后双方在学校外教之家举行了会谈。客人们首先观看了学校的宣传片,随后学校吴国良执行校长就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和国际化发展三方面向客人进行了简单地介绍。日本卫材株式会社Tanaka社长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祝贺,并进一步询问了学校日语专业学生的学习、就业等情况。

该会社派至我校学习汉语的日本留学生永原涼平也向Tanaka社长一行汇报了自己一学期来在我校学习、生活的情况。Tanaka社长对永原涼平汉语水平的快速进步感到十分满意,感谢我校专业的汉语教育及贴心的人文关怀,并表示有机会还是派遣更多的员工来我校进修汉语。

日本卫材株式会社是一家以研究开发医药产品为主的跨国公司,总部设在日本东京,始建于1941年,其海外分支机构、子公司和工厂分布于欧洲、美洲和亚洲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