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接待英国爱丁堡学院代表一行

发布时间:2019-07-05浏览次数:343

7月5日上午,英国爱丁堡学院国际市场经理Victoria Paterson,Neale Gardiner来访我校,学校副校长魏小琳,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王景、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俞晓凡、英语学院副院长孔勇、应用外语学院副院长杨爱军等共同会见来宾。

副校长魏小琳代表学校对英国爱丁堡学院代表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我校代表5月赴英国院校访问时爱丁堡学院的热情接待,并表示在5月时两校已经有了对双方院校初步的认识与了解,此次会谈将对合作细节进行进一步的磋商。

英国爱丁堡学院国际市场经理Victoria Paterson感谢我校创造此次来访机会。座谈会中,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加强两校间的合作进行了探讨,针对两校的夏令营项目、教师访学等项目达成诸多共识。并进一步探讨了面向越秀在校生与校外生于明年暑期赴英国爱丁堡学院夏令营的相关事宜。

会后,英国爱丁堡学院国际市场经理一行赴镜湖校区参观了图书馆、酒店实训教学中心等办学设施,对风景如画的校园连连赞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