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公益爱心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9-05-21浏览次数:345

为鼓励我校外籍教师积极参与绍兴市文化公益活动,积极融入绍兴,5月20日上午,我校数名外籍教师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将各自精心准备的物品捐赠给绍兴欢乐慈善机构,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5月11日下午,在我校外籍教师Chanell的精心组织下,我校新老校区数名外籍教师集聚外教寝室整理需捐赠的闲置物品。他们齐心协力将这些物品进行分类,包括厨房用品、文具图书、节日物品、电子电器设备、美发护肤以及服饰包包等。短短两小时的捐赠活动在不知不觉中结束,但外教们的热情不减,对此,他们希望另择他日进行第二次闲置物品的捐赠活动。

5月20日上午,外教们将所有已整理的闲置物品捐赠给绍兴市欢乐慈善团体,当地志愿者与我们外籍教师一起打包物品,尽管整个过程显得劳累,但每个人的脸上始终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尽管双方的语言不通,此刻却因为爱,因为慈善,将彼此间的心牢牢地连在了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