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瑞士恺撒里兹酒店管理大学一行到访我校

发布时间:2019-04-23浏览次数:200

4月22日下午,SEG瑞士恺撒里兹酒店管理大学校长R.Max Behesht及SEG瑞士酒店管理教育集团市场经理杨柳青到我校访问。我校副校长魏小琳、酒店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全继刚、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尚云峰、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胡燕静、酒店管理学院酒店管理系主任魏爱萍等与之会谈。双方就酒店管理和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在本科教育层次上的多种模式的合作办学、教师交流、短期培训等相关事宜进行洽谈交流。

会议开始,双方一同观看了我校的宣传片。随后,我校副校长魏小琳表达对了SEG瑞士恺撒里兹酒店管理大学一行的热烈欢迎,并为对方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水平、发展定位、及其在国内院校中所处的名次地位。她表示,国际化办学是我校的发展定位与发展方向,我校的酒店管理专业是中国大学的5星级专业,希望能通过与SEG瑞士恺撒里兹酒店管理大学这样优质的院校合作,能使我校的酒店管理专业更上一层楼。

SEG瑞士恺撒里兹酒店管理大学校长R.Max Behesht首先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感谢,邀请与会人员一同观看瑞士恺撒里兹酒店管理大学的宣传片,并且详细介绍了该大学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等。R.Max Behesht校长表示,SEG瑞士酒店管理集团是瑞士最大的酒店管理集团,学生遍布全球200多个国家。恺撒里兹酒店管理大学与我校的办学理念相通,都是为了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有社会责任感,高素质的世界公民。

会议期间,SEG瑞士酒店管理教育集团市场经理杨柳青先生对该校与我校合作的主要模式进行了介绍与阐释,表示SEG瑞士恺撒里兹酒店管理大学拟与我校采取“3+1”、“4+1“、“3.5+1”的培养模式开展本科生合作培养工作,并愿意就推进合作的具体事宜进行进一步的商讨。同时希望扩展与我校交流合作的本科及硕士专业范围,通过学生交换、留学生接纳、教师交流等形式,扩展学生国际化视角,培养更多适应中国市场需求的专业人才,增强学生就业竞争力,建立两校间长期合作的良好关系。

通过这次交流,我校与SEG瑞士恺撒里兹酒店管理大学洽谈了初步合作项目,双方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联系,取长补短、互通有无,把酒店管理专业做到最好,把我们的学生输送到全世界。

瑞士酒店管理学院集团是瑞士最大的酒店管理教育集团,旗下拥有五所大学,七个校区,广泛分布在瑞士的法语和德语两大主要语区,在读学生人数高达7000人。其课程内容覆盖酒店管理、旅游管理、会展管理、奢侈品管理、人力资源、金融管理、市场营销、酒店设计、西餐西点等专业方向。每年毕业生的国际就业率均接近100%,是全球就业第一的酒店管理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