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接待英国考文垂大学师生团一行

发布时间:2019-04-16浏览次数:201

4月15日上午,英国考文垂大学12人组成的师生团到访我校镜湖校区,我校副校级协理员单胜江会见来宾,金融与贸易学院韩岳峰教授、国际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莹、留学生教育学院副院长王佳平、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胡燕静以及我校10名学生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胡燕静主持。

会议伊始,双方共同观看了我校宣传片。接着,学校副校级协理员单胜江,对英国考文垂大学师生团到访我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目前的基本情况,并简要回顾了两校合作以来的发展及成就。留学生教育学院副院长王佳平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留学生人数、国籍以及学习成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表达了与考文垂大学密切联系的友好意愿。最后,学校副校级协理员单胜江预祝考文垂大学师生团在我校交流生活期间,事事顺心,万事如意。

英国考文垂大学带队教师夏森茂、许欣欣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分别介绍了考文垂大学的校区分布、地理优势、专业设置、学生数量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会上,10位考文垂大学学生也一一作了自我介绍。

会后,在我校师生的陪同下,考文垂大学师生团先后参观了校园景观、图书馆、运动场以及创业园等。

英国考文垂大学(Coventry University),简称考大,于1992年正式更名为考文垂大学。在英国《卫报》2019大学综合排名第13名。长久以来,艺术设计,尤其是在工业产品设计方向,考文垂大学都是首屈一指的。

如今的考文垂大学能够提供高质量的学术教育,并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同时继承了提供高等教育和多学科研究的优良传统。其世界排名不断上升,是在世界大学中位列前6%的著名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