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接待英国桑德兰大学一行

发布时间:2019-04-10浏览次数:234

4月10日英国桑德兰大学东亚地区国际招生主任王娜女士来访我校,与我校洽谈两校间国际合作交流项目。英语学院院长余卫华、酒店管理学院酒店管理系副主任魏爱萍、英语学院学生工作负责老师胡嘉玲、国际合作交流处钮敏明共同出席本次接待。由英语学院副院长吴勇主持。

王娜女士首先介绍英国桑德兰大学位于英国伦敦和桑德兰市拥有两个校区,属性英国中型院校。1992年由技术类学院升格为本科院校,共有来自全球70多个国家的留学生,1996年建造的海滨校区被认为英国五大最美校园之一。该校旅游酒店与会展管理位居欧洲第二、教育学位居第18名,为英格兰东北部培养优秀的教师。近三年在《卫报》排名近50,就业率为92.5%。

余卫华院长对王娜女士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办学背景、社科基金建立、师资培养、学生各类赛事获奖成果等情况进行介绍,同时余院长表示在英语学院办学理念中非常鼓励英语专业的学生四年中去英、美等英语类国家访学一次,作为提升自我语言水平、文化认识的机遇。

双方经过共同洽谈商谈,针对英语专业学生3+1本升硕、2+1+1专升硕模式初步达成一致,同时,我校酒店管理学院魏爱萍老师提出愿意和英国桑德兰大学针对酒店管理专业联合培养项目进一步协商,希望寻求合作契机。最后,双方初步意愿签订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