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接待泰国吞武里皇家大学访学团一行

发布时间:2019-04-04浏览次数:203

42日上午,泰国吞武里皇家大学访学团欢迎仪式在镜湖校区召开。我校留学生教育学院副院长王佳平、国际合作交流处出入境管理科科长丁建苗、泰语系外籍教师朱云涛以及泰国吞武里皇家大学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我校宣传片。接着,留学生教育学院副院长王佳平对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访学团先后介绍了绍兴、越秀及我校与泰国吞武里皇家大学合作交流的情况。同时,介绍了我校留学生的情况,她说,我校泰国留学生受两国优秀文化的熏陶,在推动两国文化交流中发挥着重要的积极作用,并希望泰国大学学生在我校交流期间,能与我校学生建立友谊,也欢迎他们今后来我校留学。最后,王佳平老师预祝学生能收获满满。

本次短期交流,旨在向泰国学生展示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中泰两国学生文化交流,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展示我校学生国际化胸怀与视野,增进中泰学生相互了解,在交流中共建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