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接待美国哈町大学代表一行

发布时间:2019-03-28浏览次数:133

3月28日上午,美国哈町大学中美研究院院长凌雄辉到访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就校际合作项目与我校相关领导进行洽谈。我校副校长魏小琳、英语学院院长余卫华、英语学院党委书记史进、英语学院副院长吴勇、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胡燕静等人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双方一同观看了我校的宣传片,副校长魏小琳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她对美国哈町大学中美研究院院长凌雄辉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他介绍了我校以外语为依托的办学特色、办学理念、近年来在社会上获得的美誉,并对两校的合作寄予殷切的期望。

随后,凌雄辉院长详细地介绍了美国哈町大学的地理位置、学院设置、学校的优势专业,及办学特色。他表示,此次是他第三次到访越秀,对我校近十年来的快速发展,以及对先进的办学理念、优质的教学条件和紧密的国际合作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与肯定。

凌雄辉院长就史进书记提出的关于学生在哈町大学就读后的一系列学生服务问题作出详细了的解答。双方在会议期间就两校开展3+1+1、4+1、联合培养项目等达成一致意见,均表示愿加大今后合作力度,并展望了双方未来合作前景。

据悉,哈町大学(Harding University)是美国南部著名的私立大学,以人文见长。它位于美国阿肯色州,是世界最大的零售商沃尔玛总部所在地,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曾担任该州州长。该校在全球7个国家拥有自己的国际校区。学校开设100余个专业,并设有硕博培养专业。连续22年被美国新闻及世界报道周刊《U.S. News & World》评为美国A+最优秀大学之一,美国南部顶级大学综合排名第22名以及Great Schools at Great Prices最具有价值大学第2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