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接待澳大利亚精英高等学院一行

发布时间:2019-03-28浏览次数:113

3月23日澳大利亚精英高等学院校长祝敏申一行来访我校,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部部长卢志强也随行来访,与我校洽谈中澳本升硕项目及短期课程培训项目。学校副校长魏小琳、国际商学院党委书记单胜江、绍兴越秀外国语学校校长娄华水、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杨杰参与会面商洽,会议由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胡燕静主持。

副校长魏小琳代表我校热烈欢迎澳大利亚精英高等学院校长祝敏申一行来访我校,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发展定位、专业设置及未来发展规划。与会学院领导分别向来宾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学生规模、国际化交流现状等各方面基本情况。魏小琳表示,我校愿同澳大利亚精英高等学院建立合作关系,希望双方在联合培养、专升硕、本升硕、学生长短期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

校长祝敏申介绍了澳大利亚整体教育体系、精英高等学院专业设置、学校规模、办学优势等各方面情况。经深入洽谈与对接,双方达成一致共识,特别打造本升硕、专升硕达成一致意见。魏小琳副校长和祝敏申校长分别代表两校签署合作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