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群山大学学生短期团欢迎仪式在镜湖校区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09浏览次数:332

1月8日上午9:00,在我校镜湖校区会议室举行了韩国大学学生短期团欢迎仪式。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胡燕静老师、留学生教育学院副院长王佳平老师、留学生教育学院学工办副主任谭昌盛老师,韩国群山大学12名学生出席欢迎仪式。

欢迎仪式上,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胡燕静老师对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学生介绍了绍兴、我校以及我校与群山大学的合作交流情况,并预祝学生能收获满满。留学生教育学院副院长王佳平老师向学生们介绍了我校留学生的情况,她说,我校韩国留学生受两国优秀文化的熏陶,在推动两国文化交流中发挥着重要的积极作用,并希望群山大学学生在我校交流期间,能和我们学生建立友谊,也欢迎他们今后来我校留学。

此次为期三周的交流,旨在向韩国学生展示中国传统文化,让学生亲身感受中国过新年的氛围与气氛,即促进中韩两国学生文化交流,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又展示我校学生国际化胸怀与视野,增进中韩学生相互了解,在交流中共建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