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接待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北岭分校一行

发布时间:2018-06-19浏览次数:275

6月17日上午,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北岭分校大卫.纳扎瑞恩企业管理和经济学院国际主任Daniel Degravel、创意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克一行访问我校,学校副校长魏小琳会见来宾。校长助理王建忠、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王景、国际商学院党委书记单胜江出席本次会议。

副校长魏小琳热烈欢迎Daniel Degravel及马克的到来。首先,双方共同观看了我校宣传片。接着,她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概况,我校各专业在全国最新的排名情况,指出我校坚持“应用型、国际化、高水平”的办学定位,以及国际化工作的主要情况,并建议双方在合作框架内开展合作。

会上,双方共同建议在学生双向交换、师生互访与交流、短期学生项目、学术科研等方面开展合作,以及发挥校友会力量推进合作,并一致强调要将合作项目落实。同时,双方就具体合作内容互相讨论并交换意见。


据悉,加州州立大学北岭分校(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Northridge,简称CSUN)建立于1958年,位于洛杉矶市北郊,隶属加州州立大学系统,是加州最大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

北岭分校以其优秀的学术课程与精良的师资闻名,通过了美国西部大学和学院协WASC的认证。学校提供134 种学士学位,70种硕士学位,3种博士学位以及24种教师资格认证。著名科系包括商科、心理学、电影电视、生物、音乐、教育等。学校有42,000余名的学生齐聚在此学习,其中包括1200多来自87多个国家的国际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