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接待斯洛伐克马捷贝尔大学副校长Chovancova Katarina

发布时间:2018-06-11浏览次数:243

6月11日上午,斯洛伐克马捷贝尔大学国际合作事务与公共事务副校长Chovancova Katarina、马捷贝尔大学市场部主任Dana Strakova等到访我校。国际商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相关领导出席欢迎。

国际商学院党委书记单胜江欢迎Chovancova Katarina一行来访我校,向来宾介绍了江南水乡特色文化生态旅游城市绍兴。介绍了我校的校区规模、院系配置、专业设置、优势专业、科研发展、国际交流等相关情况。他指出,我校目前的国际化工作整体向良好态势发展,并已与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多所高校实现了深入合作,下一步将加强同欧洲高校的合作与交流,以学生互换、教师访学等项目为切入点,开展短期课程学习与文化交流活动,逐步实现全方位的深入交流,期待我校同斯洛伐克马捷贝尔大学合作。

斯洛伐克马捷贝尔大学Chovancova Katarina介绍了马捷贝尔大学的地理位置、建校历史、体育获奖、教学特色、学校排名、合作企业等情况。详细介绍了使用英语教学的本科、硕士、博士的优势专业。她指出马捷贝尔大学重视国际合作与交流,目前已经与多个国家的院校实现了交流与合作,她同时强调同中国高校实现长久深入的合作是马捷贝尔大学国际合作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她指出,自2013年以来,马捷尔大学已逐步实现中文教学、并建立孔子课堂等,到目前为止,已经同中国其他高校建立了相关合作。她期待马捷贝尔大学能同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顺利开展学生互换、教师互访交流活动,在网络资源共享、课程学分湖人、学术平台分享等方面实现好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