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洋过海来越秀、携手迈进新征程

发布时间:2018-04-28浏览次数:383

4月27日,劳瑞德教育集团行政总裁Linda Brown、澳大利亚蓝山国际酒店管理学院校长兼总经理Jerome Casteigt 等一行7人来访问我校,学校校长徐真华会见来宾。

徐真华热烈欢迎Linda Brown等一行7人来访问我校,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重点介绍了酒店管理学院的情况,指出我校已有30多年的发展历程,学校朝气蓬勃,正以饱满激昂的姿态乘风破浪,砥砺前行。


 

劳瑞德集团行政总裁Linda Brown对我校办学情况大加赞赏,对劳瑞德国际教育集团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

澳大利亚蓝山国际酒店管理学院校长兼总经理Jerome Casteigt就学校历史、在校人数、国际化水平以及旅游业发展方面做了介绍,并指出同越秀有很多可以合作的领域,如MBA课程等。

会谈期间,双方共同探讨合作点,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通过会谈,共同签署了中澳双方高校合作备忘录。


 

据悉,劳瑞德国际教育集团是世界著名的教育投资企业,也是全球最大的高等教育组织。其拥有全球29个国家的88所大学,为全球近100万学生提供本科、硕士和博士教育,通过国际资源共享和平台化运营,培养国际化人才。

蓝山国际酒店管理学院(Blue Mountains International Hotel Management School, 简称BMIHMS):成立于1991年的私立院校,位于悉尼市,是澳大利亚历史最悠久的全住宿制酒店管理学院,也是澳大利亚及亚太地区排名第一的国际酒店管理学校。

学校副校长朱文斌、国际合作交流处、酒店管理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本次会议由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王景主持。